candy

换账号了

妖精?哪里跑?!03上

*95、糖果、南硕
*前期微欢脱,后期甜虐
*中度ooc

  作为一个作曲家,闵玧其并不需要朝八晚五的上班,在那些在早上顶着乱糟糟的头发、啃着面包和三角饭团的上班族赶地铁和公交的时候,他还在被窝里睡觉。
  
  闵玧其的生活绝对算不上规律,他总是喜欢熬夜作曲,喝那种非常苦又贵的要死咖啡提神,第二天再睡到中午才醒,他并不是不会做饭,但是因为不愿意出门买菜只会订外卖。他几乎把所有工作都留在家里做,和外界的一切沟通都靠通讯工具,几乎快与世隔绝了。当然,可能就是因为他极其不爱出门,所以他的皮肤才那么白。
  
  但是田柾国来了这个家之后,闵玧其的作息时间逐渐规律了起来,他在NAVER上搜索了所有关于养兔子的知识,所以定了时间给田柾国喂兔粮,还有打扫兔窝,陪田柾国玩。
  
  这是他第一次对别的事物这样用心,也是他第一次生命中有别的事物可以影响到他。
  
  其实在闵玧其眼里,田柾国出奇的乖,完全不需要他多虑,他会在规定的地方上厕所,不到处乱跑,而且田柾国很粘他,喜欢窝在他手心里睡觉,喜欢跟他玩。和他在网上搜到的兔子真的是一点都不一样,如果他要是知道田柾国是一只妖怪,恐怕不知道会是什么反应。
  
  “我说了我不卖!”闵玧其在客厅打电话,一向平静淡漠的他此刻的声音听起来却很愤怒,“理由?我不想让我写的歌给那群花瓶去唱,他们的rap连吐字都不清晰,你让我把歌卖给他们公司?”
  
  那边的经纪人有些无奈:“玧其,我知道你有底线,但是对方咱们得罪不起你也知道 你也不用给什么好歌,就一首你写的最烂的也行,他们需要的只是作曲家是SUGA这个噱头就够了。”
  
  “我写的最烂的歌他们也不配去唱!”
  
  “玧其,你懂事一点!你难道想被封杀吗?委屈这一次又能怎么样,他们也能更好的推广你的歌,有什么不好的?难道你希望我们倒闭吗?”
  
  “好的……哥,我知道了。”他妥协了。
  
  去年韩国最大的娱乐公司推出了一支新人男团,横扫各家新人赏,今年第一次回归拿了第一个一位,势头很猛,他们公司就打算请最近很红的,有“大邱天才”的闵玧其为他们作曲。
  
  闵玧其并不是很愿意,他很讨厌那些实力不足只靠脸蛋的花瓶,也不愿意自己的歌被那些东西玷污,他看不上。
  
  可是看不上又能怎么样?他终究要妥协。
  
  这就是这个社会,这个圈子就是这么黑暗。
  
  他反感,他厌恶,但是他无能为力,因为他需要这个圈子去帮助他,去完成他和“他”的梦想。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