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换账号了

妖精!哪里跑?!

*95、糖果、南硕
*甜虐
*中度ooc


  田柾国在来到闵玧其家之前的生活不怎么平稳,他的父母都是妖,所以本来他一出生就比其他的要修炼多年的兔子高一等,但是他父母却在生下他之前就被一个除灵师抓走了,出生之后他就被迫与父母隔离,买到了首尔的宠物店。
  
  他从来没有过主人,但是他却换了十九家宠物店,可以说,闵玧其是他第一个主人。
  
  妖都是有一点瞧不起其他动物的,他们大多数并不能忍受成为别人的宠物,他们的本性不愿意寄人篱下。
  
  但是田柾国却觉得,在闵玧其身边生活的这几天是他有生以来最幸福的几天。
  
  他在内心反复描摹着那张脸,他觉得自己一定要记住这张脸,等到他成年,他就可以随心所欲的变成人的模样,他就可以和闵玧其平等的沟
通,和他说话了。
  
  此时此刻,他正安安静静的窝在闵玧其工作室的沙发上,看着闵玧其作曲。
  
  刚染不久的薄荷绿短发在电脑映过来的光的照耀下微微泛蓝,他今天带了一副黑框眼镜,衬得肤色更白了。闵玧其的长相并不是多么英俊,但是总给人独特的吸引力,认真的模样让他看起来更加魅力。
 
  这是田柾国第一次来闵玧其的公司,他天生胆小,对陌生环境也很恐惧,但他只要想到闵玧其在他旁边,他就一点也不害怕了。
  
  天色越来越晚,外面的路灯都已经纷纷亮起来了,闵玧其想起田柾国,才结束了工作。闵玧其写歌本不是那种纠结的人,他属于那种作曲很快的人,他会迅速抓住灵感编曲和作词,但是如果要给那种令人讨厌的组合写曲,他真的是半天才能憋出来一个音符。
  
  此时的田柾国已经睡着了,小小的白白的一只窝在黑色的沙发上格外显眼。闵玧其本来因为作曲烦躁的心情也突然平缓了下来,他甚至没有察觉到自己的嘴角露出来一抹笑,温柔的像初秋午后温暖灿烂的阳光。
  
  闵玧其忍不住伸出手,摸了摸田柾国的小脑袋,他看着这只还没有自己手掌大的小兔子,眼神也变得越来越柔和。
  
  田柾国感到有人在很舒服的给他顺毛,睁开了大大的兔眼,抖了抖一双大耳朵,带着刚刚睡醒的懵懂,萌的闵玧其忍不住笑出声。
  
  “我打扰你睡觉了吗,对不起呀。”
  
  没有啊,我怎么会生主人的气呢?主人不用对不起的。
  
  闵玧其刚收回手,就听见门口传来敲门声,有点奇怪,这么晚了,怎么公司会有人找他?
  
  来找他的是他们公司的编舞老师郑号锡,是很有名气的编舞家,许多组合和歌手的知名舞蹈都是他编的,也算得上是他很铁的哥们了。但是郑号锡这人,年纪轻轻的,行为举止总是很奇怪,老是神神叨叨的,还特别注意风水,人缘虽然很好,却也是个怪人。
  
  “哥,有件事想拜托你。”郑号锡笑的有些狗腿。
  
  “什么事儿?”闵玧其抽了抽嘴角,郑号锡成天到晚除了跳舞,就是玩儿符纸,这样的人能有什么事儿?
  
  “是这样的。”郑号锡立刻变得一本正经,“我徒弟要来咱们公司。”
  
  “那跟我有什么关系,你去找社长啊。”
  
  “我找了,他说让我来找你,因为我不是让他来做练习生的,是给你做伴舞的,你不是要开粉丝见面会了嘛。”
  
  “这有什么……你让他来呗。”闵玧其才反应过来,“等等,你还没说你这当的什么师傅呢?你也没在外面的舞蹈室当老师啊?”
  
  “不是舞蹈老师。”郑号锡一脸神经兮兮,“这是个秘密。”
  
  临走前,郑号锡突然转过头盯着他的兔子笑了笑:“对了,玧其哥,小心你的兔子哦。”
  
  郑号锡没头没脑的一句话,却让闵玧其一头雾水,小心什么兔子?他家兔子很乖的好吗?
  
  反正郑号锡行为举止本来就奇怪,估计也是第一次见自己养宠物让自己多注意一点吧,闵玧其没有把郑号锡的话放在心上,转身打扫一下工作室,收拾东西准备带着田柾国回家。
  
  当然,只要他回过头仔细看一看田柾国,就会发现他因害怕的不停发抖的身体。
  
  一只未成年兔子妖会怕什么呢?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