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换账号了

YOUTH:Skool Love Affair 04

*糖果、95、南硕、情欲
*虐
*师生注意!

  艺术节时间定在九月末,天气转凉的时候,据说釜山市教育局会有人会来各个学校检查,所以学校的领导对此也很重视,本来为期三天的艺术节被拓展到了五天,而最重要的表演晚会被移到了最后一天。
  
  只剩下一个多星期的时间,朴智旻把每天所有的课余时间都投入到了舞蹈排练中。田柾国仍然没有交到什么朋友,无论是文化课还是专业课,田柾国都是班级第一,即使他把心思都放在了去音乐教室跟闵玧其学钢琴,课程也从没耽误过。要么就是跟金泰亨一起出去,很是纠结于父母的事了。
  
  “要不要跟我去看看智旻?”金泰亨提议,他看起来有点郁闷,“智旻这两天练舞都不怎么搭理我了,我看他就是想跟那几个漂亮妹子在一块待着,拿排练舞蹈做借口吧!”
  
  在学校待了半个多月,田柾国对这里更加熟悉了,他也对金泰亨更加了解了。
  
  金泰亨是表演系的系草,他成绩不差,但是他经常逃课,但他爸爸的地位摆在那儿,又舍得花钱,老师也不敢惹他,附近职高和体校的小混混也挺忌惮他,竟然在这一片混的风生水起。他那张过分漂亮俊美的脸也引来不少舆论,学校的小姑娘把他当成王子一样捧着,可金泰亨却没交过一个女朋友,前两天甚至拒绝了音乐系的女神柳静妍的告白。
  
  由于金泰亨天天在田柾国班级门口等他吃午饭和放学,甚至偶尔朴智旻也会来,高一就有学生八卦田柾国和两位校草级别学长的关系。而田柾国本来就长得好看,而美术系男生绝大多数都长得歪瓜裂枣,又不少花痴女学生开始认定,田柾国就是美术系的系草了。
  
  对这些称呼,田柾国从来都不在意,让他头疼的是,这些话传到了老师耳朵里,在他们眼里田柾国是个好苗子。各科老师都劝他离金泰亨远一点。田柾国表面上答应了,可是仍然我行我素,连校长和年级主任都让老师不要馆金泰亨的事,金泰亨也照样天天按时守在班级门口。
  
  这几天和金泰亨的交际,田柾国发现他和朴智旻关系是非同一般的亲昵,甚至让他觉得有点儿肉麻,他从来没有过朋友,也不知道朋友的相处模式应该是怎么样的,但是金泰亨和朴智旻这对朋友,他感觉比情侣还腻歪。
  
  舞蹈系教学楼楼下就是一片枫树林,入秋以来,那树林的颜色就越来越红了,不禁让田柾国联想到金泰亨的那头红头发。
  
  偌大的舞蹈教室只有朴智旻一个人,从窗户口就能看见朴智旻在练舞,举手投足都让人无法忽视他的魅力。
  
  田柾国小时候是学过舞蹈的,他知道练舞有多么辛苦,这也是他很佩服朴智旻的一点。从小到大,朴智旻拿的那些大大小小的奖项,逢年过节都能听见姨妈炫耀。一开始,田柾国只觉得不以为意,他自己拿过的绘画奖项也不少,父母可从来没炫耀过。
  
  可是当他真正的看到朴智旻的辛苦,他突然觉得“现代舞首席”这个名称,他是值得的,如果自己当年走了舞蹈这条路,他觉得自己都不一定能坚持下来。
  
  “愣什么,进去啊?”金泰亨看着田柾国傻愣愣的样子,拍了拍他的脑袋。
  
  “你怎么来了?”朴智旻盯着满头的汗水看着金泰亨。
  
  最近天气挺冷的,他却只穿着白色的T恤衫和一条宽松的黑裤子,看的金泰亨有点心疼:“最近天气挺冷的,多穿点。我这不是担心你不好好吃饭给你提起送饭来了嘛,我买了炸酱面。”
  
  朴智旻瞪了他一眼:“知道天冷你还叫柾国儿来,等会儿他还要有社团活动呢。”
  
  “啧啧,别提那个社团活动。柾国儿啊,你说你你不怕闵老师那个冰块儿吗,上回我快被他眼神瞪死。”金泰亨一脸不乐意。
  
  这件事要追溯到前天,那次闵玧其在指导田柾国练琴,手按在他的手上,正好在他后背包住了他,田柾国虽然不习惯和人近距离接触,但是也没乱想。谁知道叫来接他去食堂的金泰亨看见了,金泰亨立刻冲进来大喊一声:“老流氓!你在对柾国儿做什么!”
  
  搞得场面极其尴尬。
  
  “还不是泰亨哥你,一进去就喊闵老师‘老流氓’,瞪死你都算轻的。”田柾国有点委屈的看了一眼金泰亨,他真的担心闵玧其会对自己心有芥蒂。
  
  “啧啧,你个小白眼儿狼。”金泰亨伸出手指头怼了怼田柾国的脑门,“那个冰块脸给你灌了什么迷魂汤?竟然替他说话……”
  
  田柾国刚要反驳,注意力却放在了,金泰亨的手背上。金泰亨有一双很漂亮的手,甚至不输于闵玧其,五指格外修长,手背上突起的几道青筋别具魅力。但现在,那手背上却有一道极其恐怖的刀疤,被长长的衣袖掩盖着,看样子像是新伤口,很吓人。
  
  这道狰狞的刀疤把田柾国吓到了,他突然想起,最近金泰亨的身上总是出现一些伤口,而且也不常来接他放学了,而金泰亨总是和那些混混打交道……
  
  不会的,田柾国安慰自己,泰亨哥向来不小心,也许是泰亨哥自己不小心划伤的……
  
  这顿饭,田柾国吃的很郁闷,他满脑子都是金泰亨的这道疤,哦,还有他的父母最近总是不回家过夜。
  
  难不成还把医院当家了?田柾国心里很不舒服,但是他却尽力扮演成一个听话的乖乖牌,挂出一副乖巧的面具。
  
  其实有时候,他还是挺羡慕金泰亨的。金泰亨活的无忧无虑,从来想到什么就去做什么,他非常自由,无拘无束。
  
  吃完饭,金泰亨和朴智旻回宿舍了,田柾国则如往常一样去音乐教室找闵玧其。不知道为什么,他很喜欢和闵玧其待在一起,闵玧其对他也没有老师的架子,严肃而又亲切,让他想起,小时候还没有这么忙的父亲。
  
  “看起来你心情不是很好。”闵玧其看着田柾国,修长的手指轻轻滑过琴键,溢出一阵优美的音符,“心情不好,我不想教,教了你也听不进去。”
  
  “嗯……”田柾国点了点头。
  
  “有什么事儿的话,你可以……试着和我说说。”闵玧其觉得自己其实并不是很擅长扮演知心大哥哥的角色。
  
  田柾国抬起头,他其实是一个很容易对别人交心的人,比如对金泰亨、朴智旻,再比如,对闵玧其。
  
  “玧其哥,你怎么看待不良少年?就是逃课、打架、染头发的那种。”田柾国小心翼翼的问。
  
  “你说的不就是我吗?”闵玧其突然笑出了声,“我当年也是不良少年啊,你看我现在像良善的样子嘛?”
  
  田柾国看了看闵玧其那一头薄荷绿色的头发,耳朵上左右共有七个耳钉,手背和耳后的纹身……嗯,闵老师确实不像是良善的人呢……
  
  “我爸当年是老师,他特别希望我好好上学读书,我在初中的时候喜欢上了音乐,我爸却觉得那是不三不四的东西,我就跟他闹翻了,逃课打架,那都是平常事。”闵玧其语气很平淡,好像在说的不是他自己一样,“现在我当音乐老师,也是我做出了退步的选择,我爸不希望我当Rapper。”
  
  “不良少年……他们做出不良的样子,肯定会有原因,因为他们行为举止不符合父母和老师的标准,才会被歧视。”闵玧其顿了顿,“没有哪个学生天生就是不良少年。”

  “行了,你才多大,和你说这些,你也不一定能听懂。”闵玧其笑了笑,换了话题。
  
  田柾国点了点头,他没有继续下去,他突然在想,内心叛逆但表现乖巧的自己,算不算不良少年。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