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换账号了

YOUTH:Skool Luv Affair 01

*糖果、95、南硕、情欲
*虐!玻璃心的小姐姐小心!
*师生注意!早恋注意!


  海云白台医院是釜山很有名望一所医院,田柾国此时此刻就坐在这所医院急诊科外,平静的看着走廊尽头的手术室已经亮起许久的红灯。
  
  空气安静的仿佛凝固了一般,周围都是病患嘈杂的声音,让他感到越来越烦躁。
  
  他低头看了看手表,已经八点四十五了,可是学校通知的报到时间是九点整。
  
  田柾国不能不生气。
  
  今天是他高一开学报到的日子,他也快要过十六岁生日了(韩国年龄)。他明明和父母明明约好了,送他去新学校报到,可是他们还是失约了。
  
  田柾国的父母都是海云白台医院急诊科的医生,急诊科的工作非常繁忙,从小到大,父母总是以“你知道那些在生死线挣扎的病患有多么痛苦吗”为理由,一次次在没能接他放学、陪他过生日、陪他去游乐园、参加家长会时,驳回他心里所有的愤怒。
  
  田柾国一个人背着书包走向了医院大厅,如果父母不会那么信誓旦旦的对他承诺,他也许就不会抱那些期望,到头来还是让他失望,还是和他违约。
  
  他给在新学校现在读高二的表哥朴智旻打了个电话,让他在学校接自己。
  
  田柾国考上的高中,是釜山很不错的一所艺校,从小学习绘画的他报了美术系,而他的表哥朴智旻是在舞蹈系主修现代舞的,对学校环境也很熟悉,现在父母不能带自己去,也只麻烦一下朴智旻了。
  
  学校门口围了不少人,大多是家长,一个个满面的担心紧张,看见这些我孩子禅精竭虑的家长,田柾国却只会感到更加不舒服,他也不想拿别人的父母和自己的父母做对比,但是每每看到别的父母和孩子一起出门走在街上的模样,他就会忍不住在心底埋怨,他那对天天只知道在手术室工作的父母。
  
  田柾国强迫自己抛掉脑子里的胡思乱想,很快他就看见了校门边朴智旻的身影。
  
  他表哥朴智很厉害,拿过很多次现代舞比赛的奖杯,也是学校的现代舞首席,而且文化课成绩也很优秀,长相也挺俊俏,算得上学校的校草级人物了,即使是校服普通的衬衫和黑长裤,他穿着就要和别人气质不一样,很容易认出来。
  
  他低着头,试图掩盖眼底对父母不满,在一群家长汇聚成的人流中挤了过去。
  
  “怎么啦?看起来没精打采的?”朴智旻笑着问,伸出手摸了摸他的头。
  
  周围几个高二和高三的学姐已经注意到了朴智旻,纷纷围过来小声嘟囔着什么,也有一些新生因为那些学姐的反应好奇也被吸引了过来。担心人越来越多拥挤起来,朴智旻就赶紧带着田柾国往办公楼走。
  
  “没想到哥人气这么高,这么多女生。”田柾国刚才回头看见还有几个女生跟着,有点害怕,扯了扯朴智旻的衬衣衣摆。
  
  朴智旻看着田柾国可爱的样子,忍不住笑了笑,他的笑容属于那种很灿烂很明媚,看了就让人心情好的那种,田柾国受朴智旻的气氛感染,心情好了许多。
  
  因为仅仅是报到,并不是正式开学,很快就处理好一切,这个时候很多高二、高三的学生已经回家了。田柾国聪办公室走出来 看着手机里妈妈发过来的短信,缄默不语。
  
  “对不起啊,妈妈这次不能陪你去了,下午还有一个手术,不能走开身,你自己订外卖吧。”
  
  他就知道,结果总是这样。
  
  “哥,麻烦你送我回家吧,我爸我妈还要工作,抽不开身。”田柾国把手机塞回口袋,尽力掩盖脸上不高兴是神采。
  
  他抬起头,才看见朴智旻身边还站了一个男生,应该也是高二的学长,长相格外英俊,巴掌大的小脸,五官也特别的精致,个子不算高但是比例不错,宽肩细腰长腿,而且还不仅仅脸蛋出挑 ,气质魅力也不差,绝对是那种比偶像明星还要帅气的人,而还染了一头醒目的红色头发,虽然艺校允许染发化妆,但是这样,再加上他那张脸,也确实张扬的令人难以忽视,难道是智旻哥的朋友吗?
  
  “智旻,这就是你表弟?好可爱啊。”那男生长相虽然漂亮,但是声音却格外低沉,倒吓了田柾国一跳,比起那些中学生刚刚变声完的破锣嗓子,这个人低沉的声音特别的好听。
  
  朴智旻一脸得意,好像被夸的不是田柾国而是他一样:“那当然,也不看看是谁的弟弟,柾国可是跳级上的初三,文化课成绩超级棒的。”
  
  “柾国啊,这是金泰亨,我朋友,也是我室友。对了,他是表演系二年级六班的,离你们美术系教学楼更近,你以后有急事就找他吧。”朴智旻笑嘻嘻的说,看起来和金泰亨关系挺亲的,“泰亨啊,国儿只是比较内向,可不是胆小啊。”
  
  “怎么好打扰学长呢……”田柾国连忙摆摆手,却不能忽视金泰亨紧紧揽着朴智旻腰的那只手,咦?现在的学长们处朋友都这么亲近的吗?
  
  “哎呀,我可是迫不及待柾国儿来‘打扰’呢,既然是智旻的弟弟,那就算是我的弟弟喽,以后有事儿找我就好啦,我敢说表演系两百个学生,属我最闲了,柾国儿要多找我玩儿呦。”金泰亨说话很幽默,看起来也很容易亲近,让田柾国放松了些。
  
  艺校的学生其实很乱,有一些是很早就在社会上混的,家境也参差不齐,不过绝大多数都是文化成绩差的,像朴智旻这样的艺考和文化课都能排第一都学生寥寥无几,朴智旻也是担心他被欺负,到让他感觉到点温暖。
  
  回到过分安静家,田柾国如往常一般打扫房间,无聊到画了一下午的素写,打了电话订来炸酱面,一个人一边看打歌节目一边吃饭,家里安安静静的,好像世界上几只剩下他一个人了一样,孤独的感觉迅速将他包围。
  
  从小就是这样过来的,为了给自己学画画,家里也没钱补文化课也没钱请钟点工,但是无论是成绩还是日常生活,田柾国都强迫让自己独立,十六岁的他承担看许多他不应该承担的东西,这么多年过来,他都是一个人。
  
  他有多久没和父母一起吃饭了?
  
  田柾国努力在记忆中搜索一家三口在餐桌上的情景。他自嘲的一笑,好吧,他已经完全想不起来了。
  
  他的卧室到处都是画,他恨不得把画贴满整个房间,只有那样,他才会有安全感,他才能尽力克制住自己,不在深夜偷偷的落泪。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