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换账号了

妖精!哪里跑?!02下

*95、糖果、南硕
*欢脱向、甜虐
*中度ooc

  十月初的首尔天气微凉,路边的树叶子也从翠绿逐渐转变为枯黄,弘大外一条小路上停着一辆面包车里,一人一妖还在对质着。
  
  “你何必这么固执呢?”朴智旻努力展现出他锲而不舍的精神,“你也知道你现在根本打不过我,如果我要是杀掉你这个大妖怪,我就可以直接升六级了。”
  
  “反正以你现在的灵力消耗,金毛的外形也支撑不了几天了,到时候还是要变回去的。”
  
  “唉,我是为你好啊,你一直这样伪装下去只会伤害你自己的身体好吗?”
  
  “你……”
  
  “吵死了!”金泰亨到底是开了口,“你给我转过去!”
  
  朴智旻被吼的一愣,赶紧转了身,妖在转变的过程倒不是不能被人看见,但是很吓人,他以前也看见过,皮和骨头都分开了。虽然妖不会感觉到疼,但是那场面着实惊悚。
  
  所以妖转变过程一边会找那种空旷寂静的地方,为了防止人看见,也是因为……妖转变的动静真的太大了。
  
  不远处的停车场看门大爷看着街角那辆左晃右晃的面包车黑了脸,现在小年轻都那么开放的吗?这大白天就在外头搞车震?!这也太影响市容了!
  
  朴智旻即使闭着眼睛,都能感觉的面包车晃悠得几乎跟过山车一个样,过了好半天,车子的晃动才停了下来。
  
  “好了吗?”
  
  “嗯……”
  
  朴智旻扭了扭有点僵的脖子,睁开眼睛转过头,却被眼前的人惊到了。
  
  却不是因为可怕。
  
  朴智旻见过无数的妖,每一个都长得都是不一样的,或娇或媚,千姿百态的美。
  
  但是他真的没见过这么美的。
  
  从红色的短发见钻出来一双尖尖的火红色的大耳朵,耳尖是棕黑色的。凌乱发丝的遮掩下,是一张精美的宛如艺术品的脸。高高的眉骨和高挺的鼻子让他看起来有几分像混血儿,而那双大眼睛却令人见之难忘,虽然是单眼皮,但是眼尾并不上翘,倒让他看起来乖顺了许多,棕黑色的眼睛在光线的折射下能变成苍绿色,让他看起来很有神秘感。
  
  漂亮的脸蛋下是修长的脖颈和精致的锁骨,他身材很好,肩挺宽,平坦的小腹上虽然没有腹肌,但是腰很细,不盈一握。再往下,被一条火红色的毛茸茸的大尾巴遮盖住,从中延伸出来一双纤细的长腿。
  
  朴智旻知道,金泰亨是狐狸,他也知道,狐妖不分男女,天生就具有魅惑力。他一直觉得自己自控力很好,而且金泰亨根本没有施法,但是没想到仅仅是看见金泰亨的真容就会被蛊惑,之前是他小看了金泰亨,金泰亨还真的是一个厉害的大妖怪。
  
  “你看够了没?给我拿衣服,没看见我现在裸着呢么!”金泰亨见朴智旻傻愣愣的盯着他一动不动,才反应过来,立刻捂紧了自己的大尾巴瞪了过去。
  
  朴智旻被这么一瞪反而更傻了,他紧紧的盯着金泰亨那张此刻因害羞而变得红通通是小脸,他真的是低估狐妖的能耐了,明明金泰亨什么也没做,可是内角眼梢就像是在勾引你。
  
  “你听见没有啊,给我衣服!”
  
  朴智旻被这一声吼得醒了神,可是这车里也没有别的衣服,他只能脱了自己的羽绒服给金泰亨披了上去。
  
  “你的耳朵和尾巴……”朴智旻小心翼翼的问,他看得出来狐狸差点被看光,心情很不好。
  
  “我灵力不足,没法完全变回人形,只能留着了……”金泰亨有点郁闷,他本来还想努力一下的,但是折腾了大白天耳朵和尾巴硬是怎么都缩不回去。
  
  “对了,我可没答应要做你的式神,我可还没信任你呢……”金泰亨裹紧了羽绒服小声说。
  
  就在朴智旻要发动车子的时候,外面突然有人敲了敲车窗,朴智旻一愣,摇下了车窗才发现是旁边停车场的看门大爷。
  
  “你说你们小年轻怎么就这么能折腾,你看看给你媳妇儿整得都要哭了,你超时三分钟,得罚款!”
  
  媳妇儿?朴智旻转过头,就看见金泰亨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了长头发,还用羽绒服帽子遮住了大耳朵,低着头一抽一抽的,可不就是一副事后委屈的想哭的小媳妇的样子嘛!
  
  好嘛,狐狸还真是够狡猾。
  
  朴智旻只能乖乖去交罚款了。
  
  “你怎么突然变成长头发了?”好奇。
  
  “我可不想被人说是跟你搞基!”恼羞成怒。
  
  
  
(泰亨其实是狐狸啦,评论竟然还有人猜泰亨是猴子和狼(눈‸눈),喜欢的话请多多评论啊(´▽`ʃƪ))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