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换账号了

妖精!哪里跑?!02上

*95、糖果、南硕
*欢脱向
*中度ooc

(下晚上更新02下)

        首尔的高房价一直是来首尔打拼的韩国青年最苦恼的话题之一,清潭洞一带富人区的房价已经越来越高了,而闵玧其竟然在这里买了一栋两层楼的小型别墅,在很多人眼里简直就是一个首尔打拼多年成功买房的成功人士。
  
  这房子装修的很简洁,黑白灰为主色调,一楼是客厅、厨房、餐厅、卫生间,二楼是卧室、客房和书房。整栋房子都很干净,没有什么特别的装饰品,只有一楼客厅那里,摆了一架棕色的钢琴,看起来有点老旧了,与房子整体感觉有些格格不入。
  
  闵玧其并不是一个多么温柔的人,但是当他看见哆哆嗦嗦的小兔子的时候突然心软了,估计他所有的朋友都不敢想象他会养兔子,即使是养宠物,也会以为他会养狮猫一类的猫科动物吧。
  
  小兔子还在适应环境,缩在新买的窝里,到处嗅嗅,闵玧其坐在一边,看着小兔子一双黑色的像玻璃珠一样的眼睛,下意思的开口道:“你就叫田柾国怎么样?”
  
  兔子停了下来,抖了抖一双大耳朵,好像是在疑惑着什么。
  
  “你和我一个故人很像呢……他就叫这个名字。”闵玧其像是在自言自语,“我竟然认为会有一只兔子像他……我也真是魔怔了。”
  
  “以后我就叫你果果吧,叫你田柾国你估计也听不懂。”闵玧其摸了摸兔子的脑袋,见它乖乖的没乱动,心情突然莫名的好了许多,其实他是一个怕麻烦的人,养兔子也算是对他的一种挑战吧。
  
  折腾了一天,闵玧其也困了,给田柾国放了兔粮,便照常的洗澡睡觉了。
  
  屋子里很安静,只能听见浅浅的呼吸声。
  
  而这个时候,书房的门却悄无声息的开了,田柾国神不知鬼不觉的溜进去,蹦上了书桌。这房间都是一些音乐器材和作曲设备,估计这就是闵玧其在家时的工作室了。
  
  田柾国莫名有点自豪,我的主人这么厉害,有那么大的房子,还会作曲。
  
  他好奇的打量着这个房间,直到实现停留在一张照片上。
  
  虽然晚上很黑,但一束月光却恰好打在照片上。上面是两个少年,其中一个可以看得出来是少年时期的闵玧其,看起来很青涩,但照片里的他却是开心的笑着的,和今天看见的冷漠的闵玧其完全不一样。
  
  他搂着一个看起来比他小几岁的男孩子,田柾国试图努力看清那张脸,他不得不承认,那个男生长得很好看,即使站在皮肤很白的闵玧其旁边,他也不会显得黑,而且他有一双漂亮的大眼睛,像兔子一样可爱,英气的眉毛和高挺的鼻梁让他看起来挺硬朗,但是红润的嘴唇和巴掌大小的脸蛋又让他看起来像女孩子一样漂亮可爱,但是这些精致的五官组合在一起却并不让人觉得有一丝的违和感。
  
  田柾国修炼成妖没有多长时间,但是他一直没有找到自己想要修成的人的样子。
  
  妖要想具有人形,必须要有一张真实存在的脸,不论是幻想的,还是他人的,而且一辈子只能有一张脸,认定了,那就是一辈子。所以不少妖会去寻找漂亮的女孩和男孩,去寻找自己最喜欢的脸。
  
  田柾国出生就是宠物兔,其实他并没有见过多少妖,即使是那个狗犬妖他也未睹真容,在妖中,这个男孩其实算不上多么惹眼,他长得很好看,但是他看起来太清纯了,妖多半是喜欢明艳活泼的模样的。但是田柾国看着这张照片,一时间竟然移不开目光。
  
  他或许没能想到,这张脸,既是他的幸运,亦是他这一生的不幸。
  
  

评论(7)

热度(20)